Thursday, June 30, 2011

爱情都是不简单的

男人聚在一起不是聊女人就是足球;女人聚在一起不是聊男人就是谈孩子。下午跟几个女朋友一起聚餐,由于席上其中两位都是结婚多年跟几位单身多年所以我们的想法和意见相当多元化。这种聊天通常都很有营养和成就感,就好象我们终于聊出一些结论. (很有上了年纪想太多的感觉。-_-'')

我有位朋友16岁就开始交男朋友,21岁就跟一位其貌不扬(难看的程度就像Joyce说的,半夜转身看到都会自己吓醒),口袋空空,不务正业的男人订婚了。一阵子之后她应该被吓够了,总于醒了。之后陆陆续续都交过一些一些不懂是不是男朋友的男朋友。之后的之后交过各种各样的男朋友但都无疾而终。不可以讲得太详细,会给她骂,她偶尔也是有看我的blog。我这位朋友是位蛮标致的美女,性格活泼健谈,有点小聪明。如果爱情有人性的话,那早就该找上她了啦!这么多段感情难道没有她真正放下心机去经营的吗?肯定有啊!难道没有想过简简单单,天长地久的恋情吗?怎么会没有?但感情这种东西形容起来我可以给你一百几十个形容词- 脆弱,没安全感,飘浮不定,今日不知明日事。(ok,几个就好了啦!)

还有个亲戚两夫妻都是收入不俗的。婚后好不容易有了两个小孩,因为女方身体一直不好。到小孩都长成十多岁的时候,男方开始出轨。(当然也不是因为孩子长大了所以可以有时间出轨,就那么刚好啦!)两夫妻都是老实人,一直以来都老老实实工作,上班,下班,去教会。(对啦,是有去教会还是出轨。不要再跟我讲呐~去什么教会?去教会的人也是会做这种事。拜托,我们都是人啊,就算每天去教会的人都不一定真的明白真理。外面的诱惑何其多啊!)结了十多年婚,简简单单的爱情还是难逃婚外情。

其实我真的很好奇,很想知道什么叫简单的爱情?怎样的人叫做简单的人?

每天过一样的生活,没有大风大浪,彼此淡淡的爱,淡淡的经营,这样就能长久吗?

找一个没什么想法, 你说什么都说随便你你决定。样貌普普通通,也不需要赚很多钱。这样也能长久吗?

没这么简单,感情不管你是聪明,傻傻的,漂亮,吓死人的都不能在其中耍心机,放手段或预先设定自己一定要找到一个怎样怎样的人而且有本事可以确保走入教堂,儿女成群,白头到老。life's keep flowing, 人生如果可以这么任凭自己决定遇到什么样的人,那不是很无趣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