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爱上《对我说谎试试》


哈哈,最近又恢复马拉松式的追戏行动。这部戏有什么那么震撼然我想写点东西跟你们分享呢?

韩剧大多千篇一律的男主角帅,有钱,家里有个势利的长辈;女主角漂亮或可爱,性格无厘头或楚楚可怜,委屈往肚里吞。剧情大多都遇到困难就分手或有一大堆的坏人出来阻扰他们的感情。

这部戏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剧里没有太坏的坏人,只有深情款款的男主角和一直争扎的女主角。爱死这部戏因为很贴近现实,因为现实中的爱情并不会有那么多坏人出现,只会是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模式和自然而然发生的事情。而且,尽管遇到重重难关他们都没有要放弃彼此的想法。有些戏你看完了之后会觉得,哈~ 这样也可以一起然后就完了。这部戏令我觉得,他们已经经过情侣间应该碰到的不了解,磨合,误会,忍耐和无安全感,还不结婚等什么?

不要在还没看完这部剧之前就判断我想太多(虽然我也觉得现实中不大可能有这种男人存在)。如果你看完不感叹自己家里的老公或身边的男朋友怎么不像男主角那样对待女主角,那我真的很敬佩你的冷静。单身的朋友们,开心吧!我们有很大的机会遇到那个人!想想都开心得想喝椰水。看看附上的其中一段剧情跟充满爱的歌"lovin' ice-cream".





没有透露太多这部戏的剧情,你们看完跟我讲喜不喜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