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花花世界

近几年咪咪迷上种胡姬花,还在屋后搭了一个小天地种胡姬。那天咪咪和爸爸特地来吉隆坡看他们的女儿活到怎么样。走了几天百货公司咪咪忽然想到那天姨姨给她看她来吉隆坡胡姬花园拍的照片。好咯,我就带着势必迷路都要带咪咪去看花的心情出发!
在GPS里面设入TAMAN ORCHID是没用的,卫星不喜欢花,找不到!那就设入BIRD PARK,果然小鸟跟它比较有联络 (我在讲什么?)GPS跟我说20分钟就会到达目的地。有吗?有这样容易吗?半路如果“recalculating”就不止了啦!“哇,终于有一次不用迷路又这么快到了!”这是我们到了之后咪咪有感而发说的。
其实那边一带好多可以参观的景点,有英雄碑花园,鸟园(就在胡姬花园对面), 胡姬花园,大红花园。


中午12点30分,带着不管三七二十一带着一把没有防晒的小雨伞都要看到borneo orchid的决心踩进花丛中。基本上这个园是大红花,胡姬花和一些叫不出名字的花园的综合。各种各样你平时不可能看过的花都在这里争着让你看。






小小的大红花还叫大红花吗?




走到这里坐着休息一下,咪咪还是没有放弃,嘴里还在碎碎念“borneo orchid~~~你在哪里?”


看她,我真是拿她没有办法!人家说人长到一个年龄就会回归变小孩。看我家咪咪就明白了!


到后来的后来我们还是没有在花堆里找到borneo orchid可是找到卖花的小档口,咪咪高兴到手舞足蹈。可是花档不准游客拍照,一张照片RM3,我很吝啬不愿意花这种钱。可是我去借了人家的照片给你们看。



其实我也不大会分borneo orchid跟其它的有什么不同因为它不是只有一个样子。它是什么颜色都有而且花纹各异。总之就是一堆胡姬花那枝看起来最美,那就是borneo orchid。

咪咪买了一些幼苗准备把它们偷渡回家栽种,她爱死那那些花了。




虽然阳光带来雀斑,跟中暑,回到家觉得怎么头昏,眼花,星星在头上转。咪咪帮我刮痧,拔筋,皮是红了,一点痛的感觉都没有(平时是会叫到像杀猪那样的)。虽然如此,我还是很喜欢大自然,喜欢温暖的气候,有活着真好的感觉!


看到了吗?我的雀斑冒着出来!



还没完,阿勇跟suki最近为他们家加了一位小成员。nah~ 给你们看呗比的照片。很开心厚!


小Alden, 你的名字是Jeanie姐姐取的哦!所以你第一句要学的话就是"我爱你,姐姐!"经过查证,Alden是老朋友的意思。果然够朋友啊阿勇,是纪念我这个朋友吧?虽然你老了,我还没,但你等等,迟早有一天我会老的!跟旸暘讲虽然得了艺,姐姐还是爱他哈!叫他跳apek舞给我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