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一个人的时候






有人问我,其实你的感情来了又走,你会有害怕寂寞的时候吗?会不会是因为害怕寂寞而进入一段关系呢?

说真的,一开始我也有仔细的想过这个问题。我真的是害怕寂寞的人吗?

一个人的时候,我很享受在家穿到很清凉,有时近乎蓬头垢脸,刷了个牙想吃好点就出去打包,不想动就随便泡个美禄加个肉干当早餐。一个人的生活不需跟人交代去哪里,跟什么人出去,也不需要照顾任何人的感受,电话费都省回不少。

一个人的时候,不需要每次逛街看到男士用品或服装都想买一份给另一半。逛街买的东西全数都是自己的,给自己的爱是一百零一分。

一个人的时候,无需为跟你特别好的男性朋友的搞怪亲密用语而多做解释。这真是很累,或许我的性格直接,说话总不想后果,我的好友名单男女各占有一半。男性好友都不把我当女生看待,竭尽他们所能数落或把我当成兄弟,在我面前他们从不回避黄色话题。

一个人的时候,自己的美丽是自己的,想怎么穿,怎么打扮,都是自己的决定。

以上的一个人理论或许看起来没什么说服力,好像一个人很可怜。可是,断没有可能为了不再一个人或自己已经快没有二字头的年龄而草草结束一个人的生活。结束一个人的生活意味着让另一人进入你的生活。那个人进入的部分越多,你就给了他越多机会伤害你。没有人会想开始一段迟早结束的感情。或许跟我不太熟的朋友以为我还想寻找刺激或好奇而不甘于找个普通,简单的恋情。我不想否认或承认因为我并不晓得自己心底深处在想什么,但也明明知道事情并不是如此。(矛盾ing)

如果说完全不怕寂寞,那没有可能,有时看到人家双双对对总有心酸的时候。可是如果不是遇到对的人,一个人的寂寞好过两个人的孤单。遇不到对的人,一个人也并没有不好。



一个人的时候,并不用在你一个我一个之后明明还想吃最后一个可是还是让给你。(榴莲moji)



一个人一大口一大口的吃完一碗snowflakes凉粉。



一个人慢慢喝着想喝的咖啡。



一个人吃kenny Rogers 的时候发现这个ah pek的相片。“love will turn you around” 很贴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