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昨天我做了个梦


昨天在我的梦中,我变成一只青蛙。汪汪汪~ 我既然是只会吠的青蛙。(想必动物世界也需要懂些外语才能生存)

我跳啊跳, 跳了好久,跳到气喘吁吁的遇到一只穿着斑马衣的鳄鱼。难道这只鳄鱼想像斑马那样跑得快?或者想假装自己是斑马线被人碾过。

鳄鱼看到变成青蛙的我说“青蛙啊青蛙,我可以吃你吗?” 青蛙回答“ 你要吃不就吃咯,可是你明明是斑马,斑马是不吃肉的。”好一只不怕死的青蛙。鳄鱼想了想说“对哦,我今天是斑马,是不能吃肉的,好吧,你走吧!” 怎么有这么好骗的鳄鱼呢?

青蛙跳啊跳,遇到另一只莫名其妙的动物。这次是一只喜欢喜欢吃香蕉的白兔。青蛙开口问白兔“白兔啊白兔,你看到我妈吗?我想问她到底我要跳到什么时候才会醒?”白兔回答他“我没空,我今天的目标是吃完九千九百九十九条香蕉,现在还有很多还没吃,你去问别人!”

青蛙只好继续跳啊跳的寻找他的妈妈。“妈呀, 你到底去哪里玩了?” 我好累啊!一边跳一边哭的青蛙不小心踩到一只在跟喝珍珠奶茶的老鼠。(老鼠你不怕台湾朔胶吗?)老鼠既然吼叫起来。哇!果然在森林里生活没有两把刷子是活不下去的。青蛙吓到倒退三步。三步罢了啦,毕竟是梦,吼叫还不是太可怕!老鼠说“软趴趴的家伙,你到底想怎样? 你是想没事找事啊?”青蛙回答“老鼠啊老鼠,我跳到好累了,想找点醒来,我想就我妈可以弄醒我,你看到她了吗?” 老鼠说到“你完了你妈是花痴吗? 去TAMAN ORCHID找她啦!” 对哦!!!! 怎么都没想到?

青蛙跳啊跳的经过鸟园,再经过大红花园!老妈子果然在花堆中跟花儿们聊天。青蛙跳到妈妈面前说”妈呀,你可以弄醒我吗?我不想再跳了!” 青蛙妈妈说“跳或不跳其实决定权一直都在你自己手上,你也可以是只快乐奔跑的青蛙,毕竟我们都在梦里啊!” 对哦!今天开始我就奔跑吧!

7:30am忽然从梦中醒来, 没一个结局的梦。梦嘛,怎么会有结局?

“跳或不跳其实决定权一直都在你自己手上”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该醒的时候自然就会醒,没人能帮忙弄醒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