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小精灵



用电话记录想写的东西真气死人,
莫名其妙会按错东西让之前原本写好地100个字毁于一旦。只好凭没什么灵光的记忆从新写过。

失眠症越来越严重。已经一度以为自己永远都不能再睡。或许许多人会说“什么了不起?那很平常,那是现代人的通病。” 可是那对我林佳颖(啊,不小心给你们知道我的中文名字)来说是非常不正常的。曾经我可以一天睡18个小时,睡到满身大汉都不愿起来,睡到飞机飞走几架,睡到全世界打给我都听不到害他们要踩上我家确保我还活着,睡到大家以为我跟床融为一体。现在的我不只睡不够那么简单,是睡不着!

我的脑里好像住了一只小精灵。它开始的时候只是偶尔醒来打扰我一下下,最近可能它心情特别好,几乎每天晚上都把我的脑袋当做它的舞台。有时它会带我进入纳尼亚的梦幻,有时它会带我去到我没去过的马尔代夫海中畅泳,更多时候它会带我去珍珠港跟我不认识的非洲游牧民族打仗。还试过有一次它把一个赛跑冠军变成大耳窿一直追我,追我,之后的8个小时就一直在被追,躲起来,被找到,又被追中度过。8个小时后小精灵把舞台还给我,而我也在满身大汉,精疲力尽下累醒。

虽然小精灵是无辜的,但让它长期把我的脑袋当成舞台已经不是长久之计。驱赶行动刻不容缓!又要开始跟我亲爱的朋友们说"周末请不要在12点之前打给我!让我好好回味睡死掉的感觉!”


*p/s:上面那张照片可能你会看到满头雾水。那原本是一张今早我写这篇东西的时候从飞机上拍出去的景色。因为颜色太白晰upload上来之后一片空白所以就编辑了一些。哪知编辑之后颜色变two tone.还觉得蛮有艺术性的所以就算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