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我和Ivy在 Bar-B-Q Plaza



许多去过Bar-B-Q Plaza 的人都会对这间泰式烧烤店赞不绝口。它是泰式的耶!!!对我这个乡下出来只知道中式,日式,韩式,马来式,从来都不知道泰国也有烧烤。

第一次去是Shirlyn带我和一帮女朋友一起去。记得那天去的时候我还上火,发烧,喉咙痛。但大家都想去,没有理由我一个人离群去吃草。吃了第一次的Bar-B-Q Plaza之后就爱上它。而且它也不像其他的烧烤店会让你吃完口渴难当,完全没有这样的问题。反而吃完之后我的喉咙不痛了,晚上还跟他们去夜店喝豆奶。(为什么会去夜店和豆奶?我随便讲,你随便相信咯!lol)

穿插一下。在写这篇东西的当儿顺便去看了Bar-B-Q Plaza的背景。要更正一下,原来它是始于一位泰国先生在泰国开的一间日式烧烤店。(看吧,我就奇怪怎么泰国也有烧烤)它的第一间在马来西亚的烧烤店开在1utama, 再来就是sunway pyramid跟我去的berjaya time square.

去了两次都得要先放名字排队才能进去吃。所以在等的时候就叫Ivy帮我跟门口的招财龙拍照。由于Ivy有相当的高度,所以拍我这个不高的都是高处的拍下去的角度。可是,招财龙似乎看起来很开心。




不满意,再来一张。可是好像还是比较喜欢第一张。



你们看Ivy站在招财龙旁边简直把阿龙比下去。怎么差那么多啊?!-_-''



我跟你讲为什么我会这么爱这件烧烤店的食物。我严重怀疑它的肉类不是进口的就是厨师很厉害腌制,放在那个金光闪闪的烤盘上用猪油烤了之后,umai~~(日语,跟oishii一样意思,不过用法比较粗旷)而且,它的佐料,吃了之后不会让你口渴或油腻。

我第二次去是跟Ivy去。我们叫了一set supreme set,就是什么都有。开始的时候还怕吃不完,因为通常这种东西吃吃喝喝之后肚子会很涨,就不能撑下去。可是我们两个不止干完它,还略嫌有点不够。




在等着的时候Ivy在回她远在澳洲的老公。没错,人家刚结婚了。未婚或结婚了的你们都没有希望了!


这个金光闪闪的盘就是烧烤盘。看到上面那片白色的吗?就是猪油啦,一set只给我们两片,要省省用。


ok, 那碗在主菜边边褐色的酱料就是那个我说怎么点都不会吃到口渴的了啦!它看起来不起眼,可以refill.



看到小小一包纸巾觉得很可爱!



吃好啦,我们在 快铁拍下一张我们变肥了的照片。Ivy,我可以偷偷问你妈到底小时候给你喝什么牛奶吗?大家都是诗巫人,怎么你高我那么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