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我要炫耀一下 (-)

一个人一生中如果能够得到一个知己某伟人说就死而无憾! 我很庆幸我活到今年25岁(过了25岁我年年都25厚!) 我的知己遍布在我逗留过的脚印.人家常说做人要谦虚一点才可以活久一点,不然会被眼红的人乱石砸死.我是冒着会死的危险都要炫耀我有好几个很酷,很贴心,很关心,很爱我的好朋友!

林凤群(近年她帮自己取了个水果的名字,不过我还是喜欢连名带姓的叫她全名)是我学院时期的同班同学.说是同学好像感觉上比较见外,踏出校园就没什么往来的交情.错错错! 我们是一起上学,一起研究还可以逃几堂课,一起做功课,一起去玩, 比同学更好的朋友.




最近搬来吉隆坡十大头疼事情之一就是找工作而她就是帮我解决这件头疼事情的好人.(有点不习惯酱称赞她,好朋友是互相酸来酸去加深感情的.) 随着大家都在同一区工作, 一起吃东西,聊天,讲老板是非的机会就多了!

今天旁晚的时候她问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饭,我当然求之不得啦!她就带我来到这间她有member card的Japin日本食店。问她什么好吃,她给我的答案是[什么都好吃] 难怪会需要申请member card, 一个月应该最少来十餐八餐吧!



本来看到它的拉面想到上次跟Joyce在美里吃的 Buta Ramen很想试试看。翻到后面Bento(饭类)的时候我这个饭桶就改变主意了。说一我点了猪肉饭便当, RM15.90.



而林凤群说她要减肥所以点了一碗看起来没那么多的章鱼烧面,也是RM15.90.



东西是蛮好吃的, 我的饭里面的肉吃起来很有嚼劲,跟其它不一样的是它好像烤过那样,很有满足感!


在那里坐了快2个小时,聊到口水都干了(就是很安静,服务人员又不会给脸色才会坐到人家打烊ooppsss!)

之后她的未婚夫来载她,很好心的她(我可以不要再讲她好心吗?)就顺便载我回家。(其实不会顺便,我现在住的地方离她家驾快车也要20分钟,还是在没有堵车的情况下)


这个自己知己曾经在我刚出社会工作那几年鲜少联络。后来,Facebook, connecting everyone (会觉得这句 slogan熟悉吗?) 知己呢,是失去联络多久都好,只要聚在一起就能聊到叫老公自己煮饭,孩子自己去看ultraman的状况。


对了,忘了告诉你们,Japin是在金河广场的某一楼,某一个角落。我还没有很习惯记下来地址厚!我在各地的朋友如果你们改天要去吃又怕找不到的话,最好不要打电话问我,我一定会点你们走黑路。你们就乖乖的从大门口走进去,在楼梯口有一个询问处,他们会很明确的指条光明大道给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