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圆桌

饭桌相当然而是吃饭的桌子。有一天我吃饱没有事做在幻想如果以后我有了自己的家,我想要张怎样的桌子呢?西方人,或小家庭通常会选择四方桌,比较不占位置又容易打理。而圆桌通常适合放在比较宽敞的住家,尤其是东方华人特别喜欢圆桌。应该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圆桌的智慧。

圆圆的一张桌子当大家围成一圈吃饭的时候,有些是家人,有些是同事,有些是朋友,甚至有些是生意伙伴。围成一圈吃饭的感觉特别温馨,亲密但同时保持一定的距离。你不用怕坐在你对面的笨蛋把拿不稳的筷子飞到你脸上,也不用怕他吃饱饭打嗝在你脸上。(圆桌绝对没有酱的事发生)ok, 圆桌可以让在一个家发生最重要的作用就是联系彼此的心,把大家牵在一起。

刚刚表弟约了我还有表妹去吃饭,因为舅母和舅母的妈咪(erm…该称呼什么呢?)来了吉隆坡。来到这间我小小就知道它很出名可是从来没有来过的海外天吃饭。



我们去的那间是靠近HOTEL ARMADA的那间。Jalan Impi那边好像还有一间。


这是我表妹,你们谁家有人品好,口袋满满 (不要跟我讲石头啊!),工作稳定的男人请快点跟我报名成为我表妹男人候选人!要说她有多好那我写到明天咯,因为太多了!总之不好的东西我不会乱乱介绍害人的啦!


蟹黄翅,她们(其它同桌的女人们)说上次她们吃的味道和份量已大不相同。(我吃来吃去都觉得很好吃因为第一次去)


呵呵~ 不好意思,我很饿!


这碗菜我最喜欢吃它的黑木耳。它有个很美的的名字,叫夏果伴彩蝶。哇~看到名字都想吃多两条菜。


咸鱼花腩煲,看起来很普遍的一道菜。可是这里的咸鱼不是普通的咸鱼,花腩也不是普通的花腩。Joy Yong,你吃了一定讲 『我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咸鱼花腩煲,一流啊』


部长说这条海鱼是新鲜游上来的鱼,跟鳕鱼一样价钱。部长,你没有跟我讲为什么它们一样价钱?鳕鱼又不是生下来就死了的啊?!(erm...耍白痴)


豆腐,端上来的时候大家有一致的表情【啊?豆腐?怎么好像什么都没有?】


绍兴酒马来鸡煲,现在想想,有绍兴酒的味道咩?


我咯!表妹转告我她的朋友们想念我的歌声。哈哈~我的粉丝又多了几个!逢唱过必留下耳油!(嚣张吧!哈哈哈!)

哦,到底前面的圆桌跟后面的吃饭饭什么关系?基本上我跟舅母,舅母妈咪,表弟,表妹一起吃饭的机率50年都不知道有没有一次。我们难得聚在圆桌,话不多但是一种难得的联系!那种只有圆桌才发挥得了的作用,四方桌闪一边凉快去!

1 comment:

  1. 哈哈哈~~~有好笑~ 谢谢你帮我promote~~ 可是,我不需要另一半啦~~~总而言之,大家都是好朋友~~~ 还有,我那张相片超丑的,头发太乱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