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我想要的幸福

在13,14岁开始憧憬爱情的时候,(憧憬罢了嘛,人家的初恋在16岁厚!)参考岑凯伦的爱情小说后,列出以下以后男朋友进一步老公应有的条件:-

一.一定要帅, 象郭富城那样,能跳, 能唱,能演! (那时喜欢他到把自己改装成女版郭富城,有机会我把那些怪照post上来)

二.要家里很有钱或莫名其妙很厉害赚钱!

三.要很疼我,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还要觉得全世界女人都死光了,我就是最好的!

四.很爱我。

五.还是很爱我。

忽然发现原来我离小说的日子也快有20年了。第四和五,抱歉我怎么都挤不出来。是我的要求少了吗?不尽然吧!现在的我想要的,如以下:-

一.不用太有钱,有固定收入,会为我们的将来打算。

二.不用太帅,知道我的人都知道我看男人的眼光异于常人。(内涵胜于外表)

三.可以给我爱和幸福。

很简单吧?我敢讲80巴仙的现代正常女性都跟我要求的一样。可是世事岂能尽如人意?有些人终其一生都在寻找以上简单的爱,有些人傻傻坐着爱就从天而降!命运半点不由人,只看上天如何帮你安排。

我妹依依就勉强可以算是傻傻拾到爱的女人。今年农历过年前注册,年初六结婚了!那天她注册的下午,我在家闲晃,她很随便的问我[你要不要去看我注册?]我当然去啦!我怎么可能会不去?真是问废话!换好衣服看到咪咪也还在闲晃还没换衣服。她很潇洒的说[随便穿就可以了吧?我还打算不要去,要那么多人去的咩?]老妈子,你是搞不清楚状况吗?你女儿要去签字变成人家的人啦!!!!


高扬许氏公会~ 来这间的原因是因为我妹夫的爸爸跟这边的注册官相熟。




坐在席间听着注册官主持仪式。这位看起来很严肃,很凶的注册官说到[你们两个今天来到这里,你们确定双方就是终身对象,两公婆要相敬如宾,做老公的要多迁就老婆,不许乱发老婆脾气,如果要后悔现在还来得及!]。很难得听到注册官强迫老公不许发老婆脾气的说词, 当下觉得这位长者气度不凡!


最后两家人大合照,从此过年过节就多一家人交换礼物!(华人或者只是福州人大多在农历新年前夕会分年给近亲)



依依和她老公。(不要问我他在看什么,我真的不懂)



依依跟爸爸。(我每次很喜欢问人家,我爸有年轻吗?)


我跟依依。(老妹,你就好好的嫁吧!你大姐我大概还有好久都不会嫁或嫁不出!hmmnn...)


我想要的幸福是简单的幸福。简单的从爱中找到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