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告诉你我的近况

朋友说我很kiam xiap,总是很少在脸书或group chat分享我的近况。有时不是不说,只是觉得或许讲得多人家未必有兴趣知道。

好啦,我一次过把我最近随手拍的照片一次过分享给大家看。



 我的咖喱炒饭。。




有点焦焦的但味道还不错的优格蛋糕



去harbour town吃的kebab



几乎每天都得喝的新鲜果汁



自制的前跟后照



我的双胞胎?



带我的新鞋去公园走走



躲在花丛中



图片炸弹




开心的图片炸弹




ok,暂时这样!:)大家复活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