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爱在柏斯-巧克力约会

男友的妹妹约了朋友在离家大概半个小时车程,靠近curtin, Bentley 的 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 点了一杯我自己喜欢的口味,薄荷巧克力。男友不喜欢薄荷味,他原本要点摩卡,结果我忽然失忆的帮他点了一杯冰巧克力!

柏斯的日子有点慵懒,有点慢吞吞,做什么都能拖就拖。像我们这种从马来西亚来的习惯不友善,这里的人格外的礼貌!

朋友总问我婚期越来越近,忙吗?我不忙,只是有些琐碎的事情需要处理,烦罢了!

这个夜晚有点冷,秋天快来了,微雨徐徐下着。就这么坐在这里,他在看着他的书,我在写着我的部落格。就这么淡淡的浪漫,也是一种幸福。 :)


theobroma 贴着小孩画的妈妈爸爸小孩和她forever alone的妹妹,因为画中他不牵她的手。(什么跟什么?)



各种巧克力饮品的选择









Chili Hot Chocolate?不好意思,我pass!




要来一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