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一人分

我是一个超级宅的宅女。宅的程度我可以五天五夜不用踏出家门都不会觉得无聊。宅女最严重的问题就是老了之后就是孤独老人。在家deng deng之后三天发臭可能都不会有人发现。errrrrrr....... 还好我找到我的另一半了,至少有他陪我一起发臭!(什么跟什么)

如意姐叫我有空上网写写澳洲媳妇的心得。 我还不是人家媳妇啦。(btw,如意姐是每次会讲让人心揪一下感动的话的好好好朋友)

男友工作前千叮万嘱我一定要乖乖吃正餐。他太了解我如果懒惰虫一发作,吃饼干也是一餐,随便吃个面也是一餐,最惨不吃当减肥。可是两个人还说能煮三道菜,一个人煮不到几道。以下两道就是一个人也能煮来吃的营养餐。

姜末炒冷饭
准备的材料:
隔一夜的冷饭 (多寡取决于个人的食量)
碎肉
鸡蛋
姜末
麻油

冷饭炒散了之后加入姜末,鸡蛋,碎肉,麻油!不够咸就加点盐或酱清。
非常简单到我分享到有点心虚。
因为有姜末和麻油,这两种食料具有祛风和暖胃的效果! 正适合秋天!



番茄意大利面
准备的材料:
意大利面
培根
番茄
番茄汁
碎肉
起司

先把意大利面煮软,加入少许盐巴。
另一边厢,把培根,切碎了的番茄块炒一炒,加入番茄汁。(其实这已经是有在偷步了,原本应该把番茄用搅拌器搅烂)
捞起面条,淋下炒过的料,盖上一片起司,放进微波炉叮一分钟!
我的一人分番茄意大利面可以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