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SUISSE PROGRAM按摩膏

女人都很爱美,那些看起来没那么美的并不是她们不爱美,而是她们自己懒惰变美。我家咪咪在孩子们都打了之后爱美的现象日趋严重。那天咪咪跟我在吉隆坡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买,可是死都要我带她去买护肤品。我就带她到SASA去因为选择多,而且销售小姐比较会介绍。选了不少护肤品后,我们没要求下她就自动送我们一些赠品。其中最好用的就是SUISSE PROGRAM的按摩膏。就是以下小小一支。



最近开始上班,皮肤在外面曝晒和接触空气污染的机会大了,除了雀斑不客气的冒出来,青春痘和细纹也一起出来凑热闹。第一次用这只按摩膏的第二天就看到肤质比较好了可是那种有明显白白色脓的痘痘就冒出来了。那种痘痘通常是藏在皮肤表皮底下,如果没有理它的话,过一阵子就会变成白头或黑头,再严重之后就是带黄脓会痛的青春痘。所以白色冒出来的痘痘还算是健康的痘痘。

当然用一次,两次是不会看到什么效果,用多几次之后就会觉得皮肤弹性更好啦!可是你一定觉得很奇怪,这么小小一支怎么能用那么多次。其实真的可以因为我用了三次感觉还用不到一半。不要以为我用到很吝啬,我才不会哦。我相信东西必须要用到它应有的分量才能发挥其功效哦!

我手上的分量大概挤五次就够了,但也似乎你的脸的直径有多阔,脸大的就要多点咯! lol !必须要一次一次来因为在按摩脸部的当儿,它会释放一些油脂,所以在觉得有点不够了才再加。




搓了一阵子就会看到一些死皮被按摩膏搓出来。大致上要搓个一到两分钟。




看到吗,用我手上那两指搓!不是用我的手指搓,用你自己的!还有,不要像我那样用力,斯文一点哦!




好了之后就冲洗掉,不要放着睡着啊!远远看肤质还不错hoh? 不要看我的眼袋啦,按摩膏没有帮助眼袋!



ok, 近近看还可以耶?




这支是它原本大支装,可是马来西亚没有卖。而且SUISSE PROGRAM 这个牌子只有SASA代理。所以如果很想要的只好去香港或努力去SASA买一些东西之后叫他们送咯。



肤质比较好,上妆比较容易。以下那张是我放工回到家拍的自恋照。




当全国人民在把bersih搞到沸沸扬扬的时候,我几乎对这件全国大型活动不闻不问。并不是我不想理国家大事,而是政治太黑暗,太复杂,太混乱,往往背后总有人在操纵着一切,并不适合我这颗头脑去想。在家搞搞bersih就好啦,在外面搞的代价太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