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b.o.b

B.O.B的成立是由一个日本血型定性格测验的短片而来的.那个短片是由一个主持人假扮老师到日本一间幼稚园针对一群不同血型的小朋友做的一项测验.首先班主任会配合主持人告诉小朋友某花瓶是非常宝贵的,不可以乱动或损坏.之后主持人就开始假装不小心打破花瓶来看看小朋友的反应.

A型小朋友一看到主持人拿起花瓶就开始阻止,尽表爱担心的个性.花瓶一打破就一窝蜂的要冲出去打小报告.
B型小朋友在主持人打破花瓶后就开心的唱起歌,有者还说如果小叮当在就好啦,那花瓶就能还原,相当乐观的性格.在班主任询问谁打破了花瓶后还把罪名怪到拖鞋份上,庇护主持人.
0型小朋友性格相当富正义感.花瓶打破了之后就指着主持人骂说"放在那里就好了,怎么会打破了?" 班主任进来询问发生什么事,想都没想的情况下指着说"就是这个人做的"完全不买任何人的账.
AB型的小朋友在花瓶破后一副与我何干的样子。答应了主持人不告诉班主任,谁知班主任已经来就报告花瓶是被主持人打破的,完全出卖了他。

解释了以上的血型性格,刚巧我和soh zai是B型血,theng theng是O型。谈笑间b.o.b就成立了。



我们三个凑在一起的时候,席上的人很难嘴巴不笑到抽筋,每每凑在一起都有讲不完的笑话。总觉得我们可以组成一个栋斗笑组合之后巡回全马演出。

那天原本是要到一个比较道地的地方吃东西。theng theng自告奋勇要来载我。约定时间过了半个小时她还没出现,soh zai打电话来说他会来因为theng theng在没有问我或soh zai我住哪里的情况下自己去到一间她觉得我住在那里的酒店。而且还是到了酒店门口之后才猛然想起好像我没说过住那里。经典,人还没到就先制造了一轮笑话。之后因为塞车时间到了,我们就到klcc解决。 这间我忘了叫什么名字的日本餐厅就是我们聚会的地点。




吃到剩一粒才记得要拍的寿司。




另外一粒。 -_-''




soh zai的拉面。



theng theng的冷面。



我们无例外了还要对她这碗插着树枝装饰的冷面开一餐玩笑。



klcc中央的布置非常梦幻。




klcc guard很好心帮我们3个笨蛋拍照。




我自己的搞怪照片。




我逼soh zai搞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