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不再是有没有内涵的问题

内涵包括了有读过点书,偶尔还会逛逛kinokuniya,至少看看reader's digest, 跟人聊的话题不只是足球和女人。不但如此,有内涵的男人还有修养。会帮女人拿东西,尊重女人,不乱发脾气!

总有听过一些会打女人的男人。这些男人基本上已经不能称之为男人。他们为了宣泄自己的压力和不满而向比自己弱小的女人下手。这种男人就算他上过哈佛大学博士毕业,一流的职业,拥有一间媲美小型公共图书馆的书房,跟人聊起的都是很有智慧的话题,SO WHAT?

这么说好像自己曾几何时被施暴过,其实从来没有。只是每个人对自己的感情都有一个底线。我可以对我所爱的有各种各样的容忍,但外遇和施暴是最不可饶恕的。

有位深交曾经问过我,“Jean,你自己长得不错啊,怎么你交过的男朋友长得都不怎么样?” 老实说,在感情上我不会刻意把外在放在首位,好看不好看从来都不会是令我心动的因数。每每有追求者的时候我总是用心眼去看他们的内在。我的那位深交有一天告诉我“Jean,你这次这位男朋友长得还蛮不错” 在当时我才仔细看一看我的男人的模样是蛮好看的。人说爱情是盲目的,对啊,我总是看不清楚我爱的人的样子!

2 comments:

  1. 我亲爱的,无论你是否看不看得清楚你爱过的人,不管值不值得,你都有一群永远爱你的朋友!记得,那些会打,会背叛你的男人万万要不得!会对你嘶吼的男人,要开始重新考虑。无论你有什么决定,身边的好姐妹总是替你撑腰!爱你到永远!

    ReplyDelete
  2. 不要弄我哭好不好。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眼泪很容易被触动!(我以前不是介样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