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我们还会再见的

MARGARET, AH BI 和祥龙是我去到美里最先认识的朋友.他们特地选皇朝这个地方为我饯行.感动ing, 酒店的中餐可是不便宜的. :p


等了一个小时菜还没有上,没办法皇朝总是在人多的时候有这种问题.SO,我们先来饭前大合照.




鱼翅,真正的名堂(不详,因为没有做好功课) 之后我们就把上的菜全都套上"富贵"命名. SO, 这碗是"富贵"鱼翅. -_-''


"富贵"自家豆腐.


有时很讨厌自己一个很不应该的问题就是有些鱼类和青菜的名称其实不是分得很清楚. SO,这碗东西就姑且叫它"富贵"青菜. (惭愧中)


"富贵"白菜 上面那一粒粒的是白果. (对, 就是煮腐竹薏米的白果)



"富贵"干煎鳕鱼(少数会认得的鱼) 因为喜欢吃到不得了.这种煮法我一个人可以生吞(erhmnn...有煮过的)半大片


"富贵"冰糖排骨 (炸脆后淋上冰糖浆)


高丽豆沙~ 总于有一道是知道名称,不再叫"富贵" 了的.


觉得自己这张照片有个成龙鼻子.


MARGARET的搞怪样子.可怜的她才从中国回来就生病了. 照片中的她正在准备"自家云吞"



最近刚刚有做了一个对人生波折很大任性的决定,我又踏出来吉隆坡这片土地.这片我以为我永远不会再回来待的地方.想想那时我义无反顾,悄悄地走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打包回家.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中知道多年后的今天又会莫名其妙的回来. 所以那时的我完全没有伤感.
MARGARET是其中一个我在美里拾到的宝藏.在我开心,难过,彷徨,无助的时候她总是在我身边给我鼓励, 给我拥抱. 她看过我最脆弱和最坚强的那面.很两极但有时她就像我在美里的家人.这种家人的感情就算很久很久以后也会一直存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