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p 假假很忙

好久没有update了。忙工作,
功课,出门,开会。。。。都是烂藉口。自己懒惰罢了!宁愿看东西攻略也不写几个字。宁愿whatsapp whatsapp也不写几个字。宁愿玩draw something, 哦,刚刚玩腻了。现在恢复我无聊的fish hunter和diamond dash,也还是不写几个字。


好想写写我最近认识的人,看到的事,吃过的东西,听过的故事,闻过的香味。我答应自己,忙完考试,我努力写,我努力update。努力把自己的近况好好记下来。

这是ninie最近上传去fans page(对,很不要脸的自己create了一个fans page)Jean <---like 我吧! 

上镜头的我,表情很猥琐。不要笑太大声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