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爱自己的印证

常说,女人要自己爱自己。但何谓爱自己?觉得自己靓?欣赏自己的长处?其实,最佳的印证是这一项:但你遇上一个不珍惜你的男人是你会怎么做?

一个爱自己的女人遇上一个不珍惜自己的男人时,这个女人会好反感。她爱自己嘛,于是,会立刻断定这个不珍惜她的男人非常不识货,很快,女人会离开这个男人。她爱自己,于是,会出外寻找一个懂得爱她和珍惜她的男人。

相反情况是,不爱自己的女人会委屈在一个不珍惜她的男人的身边,当她发现男人对她不好,无能力欣赏她的优点时,她不独不怪责男人,反而觉得男人不珍爱她是合理的事。

她都不爱自己,自然不期待有人会爱她。
若然你爱你自己,你便不会容许别人践踏你、伤害你、轻视你,被亏待时,你会立刻反抗,皆因你爱自己,于是,你会保护自己,为自己争取最大的权益。

如果,爱自己的你无立刻离开那个亏待你的男人,原因不过是,你企图着意做些事情去向他证明,你是非常值得他去爱。这是你给他的最后机会,若然你还是无法令他珍惜你,你会死心,你会走。


-深雪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