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tanjung manis (belawai海滩)

peterwih是我最近最为大家关注的绯闻对象.稍微要避嫌一点的都不应该在任何地方再提到他.抱歉,我就是那种管你们讲到我们好像已经生了几个小孩都不会假假避嫌一下的人.大家比较担心的应该是他不是有女朋友的问题吧! 你们有空自己去问他哦! 他想告诉你们自然会讲, 他只有对我重复又重复的倾诉,并没有要我做第五频道.

有一天早上他在我刚好起床后打电话来说他会去tanjung manis做一下子的工 (就是随便看一下,收一些文件)就可以很闲空的带我去我本来应该有几次机会去,可是后来都有事不能去的tanjung manis, belawai海滩。考虑5秒之后就决定去。

我家离igan桥不是太远,从我家行驶80kbps大概一个小时半就会到达tanjung manis市集。

说真的,它的市集小到我不懂应不应该叫市集。才坐上车一首umbrella (大概4分钟)还没听完就绕完了。

可是tanjung manis是近几年政府大力发展的一个新地方。几亿的预算被拨来建造马路,渔港,海港等等等等,全因为这里有海。近年船只大多在这里上下货,诗巫的港口已经越来越浅,逐渐不能负荷。所以这个地方未来必定是一个趋势。




belawai海滩并没有美里的tanjung海滩那么规划,也没有沙巴各大小海滩漂亮。然而海边带给人们的宁静,欢乐,它也是有的。闲来无事找几个好友在这里barbeque也是不错的。可是记得千万要什么都记得带。因为这里唯一一间好像有卖水的档口是没有人营业的。方圆百里也不会有杂货店。所以如果带了一大堆烧烤的食物和器具才发现朋友间都是好孩子,没有人抽烟,那只有自己用太阳能起火咯!







ok,我不要无聊了。我再次觉得有些东西如果没有天分是不可能可以后天补救的。那个没天分拍照的peterwih帮我拍的照片不是太肥,就是我的表情怪怪的。这张我拍的还比较像样一点。




hmmnn...我是怎样看我们两个都没有夫妻脸。我还是不要再解释比较好,因为我懒惰。可是如果有人偷偷喜欢我又以为我跟他是一对的,那怎么办呢?不要紧,是我的就不会因为这种误会而错过,会错过的就不是真命天子。所以我才不介意你们整天以为我跟那个整天烦我他跟他女人有问题的男人有路。


blogspot不晓得发生什么事,其中有两张本来我想分享的照片上传了之后严重变形。这是其中一张。如果你喜欢,请按LIKE







骗你的。。。我最近生活很闷喜欢kacau人。






1 comment:

  1. 車速並不能用 kbps 來形容吧
    請用 kmph 或 mp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