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干脆

看看自己写过的东西, 那种感觉就像自己18岁的时候拍的身份证照片, 每看一次就会想尖叫“怎么会有酱丑的人?” 有些状况我真的不太在意自己丑态百出; 有些状况就不行!
按“delete” 的那一霎那,没有犹豫, 还隐隐担心到底有多少个无辜人士被我那破烂的语句荼毒了?
我那不写部落格会便秘的男友说“你那样"delete"掉不会很可惜吗?才不会!!!!!!! 多被一个人看到我才会觉得可惜!
这一篇又是我从新出发的一篇。。。。希望一年后我不会莫名其妙的又想“delete”它!

1 comment:

  1. 其实,不必delete~~ save as draft~~~偶尔自己回味绝对是开心的甜蜜~~
    by the way, 文笔很好哦~~ =)

    ReplyDelete